星期日, 4月 15, 2012

人生就樣講電話









人,不必想太多,總是越單純越好;
朋友,不必交太多,總是越老越好;
愛情,不必太繾綣,總是越簡單越好;
家庭,不必太多道理,總是越和諧越好;
你,不必追求太多,總是每天累積小小幸福就會很好。
人生………………就像講電話,不是你先掛,就是我先掛。

台東旅遊風情記 / 攝影

星期日, 4月 11, 2010

朋友間“淡而長久”


網路看見一篇文,說朋友間“淡而長久”,也就是保持互相的好感,但不要深接觸。保持距離也就保證了各自的空間,避免了不和諧事情的出現和矛盾的產生。各自的美可以將對方維系,在你想對方時流露,不想時可以放在一邊。但顯然,這個度是很難把握的。太淡了則很容易忘卻,太濃了則避免不了激情,以及激情之後的矛盾,誤會,冷落。

星期四, 3月 25, 2010

有一種愛,叫放手



有一種愛,叫放手 。 感情一定會恒久不變,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....... 愛不能成為牽絆,所以要選擇放手, 從容的讓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。凡事到極至,傷也會痛。 其實相知、相惜就會懂,兩人能攜手走完整人生固然美好, 可陪上了一段也應心存感激了。愛一個人不是要成為所愛的人的牽絆, 只要心中有愛,生活總是那麼美好。 相遇是一種緣,相識,相戀更是一種緣, 緣起而聚,緣盡而散,放手才是真愛! 有一種愛,叫離開。離開不全是壞事。

與我的世界距離太遠



人生不珍惜怕錯過,太在意怕失落。 用心走過,平凡中的
不平凡。有錢的男人散發出一種媚力,凡人無法抵擋。
認識你是生命的投機曇花一現、海市蜃樓,既不真實,
又不實在。與我的世界距離太遠, 對情感!既祈待又怕受
傷害。 走太近!怕愛上你!不能承受愛、恨、情、愁。選擇
轉頭離開,人生過程中,記下一筆很榮幸與你相遇。

台東旅遊風情記 可以天天很快樂/攝影

星期一, 2月 22, 2010

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東西 叫思念




要分開多久才算久,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東西 叫思念。我已經忘了!人~還有想念、思念。我以為我就這樣過日子,一天過一天。原來我還有知覺,我會思念人.........

星期六, 12月 26, 2009

每年還跟初戀情人約會一天


做人最差的方式,就是你有男朋有5-6個,每個都優質、善良,最重要的是對你及你的朋友都好,他們彼此認識唯一缺點是你不能挑其中任何一個。想擁有全部,我會不會太壞了點。每年還跟初戀情人約會一天

台東旅遊風情記 可以天天很快樂 /攝影。

星期一, 11月 23, 2009

好朋友!!沒幾個


相識台東一大遍!!好朋友不一定好幾人。我就是脾氣不好!就是性急,就是口沒遮攔,就是直腸子。朋友你沒我過不好,我沒你不好過